鱼与鯲

y(p)m 国拟 aph hp 文豪野犬 好兆头 ut 瑞克莫蒂 DBH 谜之声 岚少 神夏 三体 (待补充)
以上都是我入的圈子--的一部分
没错我就是不停翻墙的小透明(*´・v・)

诚实的公主

        (一个和 @唐辞宛 玩的游戏,类似故事王里的玩法,开头和结尾已给出(◦˙▽˙◦)新手上路,求勿喷(´▽`ʃƪ))




        A年B月c日,一个公主从某国诞生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像童话里的那样,她拥有美丽的容貌,白雪般的肤色,从小,人们便能看到他光辉的未来。可是当公主渐渐长大后,在教学的过程中,人们却发现她在任何一项课程中都并不突出,平平淡淡,甚至不能及格。反观他的皇室血亲:她的姐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她的哥哥做文章是一把好手,而她的父母更是史上最英明的统治者。他们的成就是人们有目共睹的,可她却一事无成,连她最喜欢的唱歌也让宫廷乐师皱着眉说五音不全。每当人们提起她,也只会不屑一笑地说:“”皇族的一个绣花枕头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而小公主很委屈,因为所有人都在嘲笑她。她很迷茫,为什么人们只会嘲笑他呢?如果是因为自己愚钝,为什么父母和哥哥姐姐整天被人夸赞呢?原来在这几千几万人的国家中,只有小公主一个人知道:姐姐其实找了替身,哥哥找了代写,父母则把大小事务全部扔给国师,自己却去寻欢作乐。他们不过是弄虚作假的技术高超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于是小公主站了出来,向众人揭露了他们。可是她太天真了,王国中全是他家人的势力,这些冥顽不灵的人打压了只有她自己的势力。


        公主于是去找知情的替身,代写和国师,他们一起搜集证据,召集群众,从小到大范围的改变着人们的想法。到了最后,人们终于认识到了真相。


        愤怒的群众撕下了他们的画像,包围了皇城,要立国师为王。这时崩溃的四人听公主对他们说:“我只是想让你们认识到说谎作假是不对的。”他们发出了一声哀呼,开始唾骂她,责问她为什么要背叛自己的家庭,小公主不以为然,她知道自己就是对的。国王于是再也忍不住了,怒吼一声:“我就不该收养你这么个灾星!”接着用剑刺伤了她。她倒下了,可是奇怪的是,她并不感到疼痛,也许是他的诚实化做了最好的麻药。她微笑着将他那首五音不全的歌唱给无助的家人们,看着自己的血液在地上盛开了一片的玫瑰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公主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6)